
我经常是自己在家发面蒸包子,蒸馒头的,每次会包上几个包子,放在每天的早晨吃,这样的话,早晨就不用炒菜了,弄点汤喝就ok了,这次包的芹菜鸡蛋的,味道很不错的。
先上成品图
洗好的芹菜
鸡蛋打散,炒好
把芹菜切碎
葱姜切碎
放花椒面,油
调均放在一边
发好的面团
面团排气
擀成包子皮
放上馅子
捏好的包子
醒上十五分钟上笼
开锅后15分钟就好了
包好后多醒上一段时间,那样包子蒸熟后更软

我经常是自己在家发面蒸包子,蒸馒头的,每次会包上几个包子,放在每天的早晨吃,这样的话,早晨就不用炒菜了,弄点汤喝就ok了,这次包的芹菜鸡蛋的,味道很不错的。
先上成品图
洗好的芹菜
鸡蛋打散,炒好
把芹菜切碎
葱姜切碎
放花椒面,油
调均放在一边
发好的面团
面团排气
擀成包子皮
放上馅子
捏好的包子
醒上十五分钟上笼
开锅后15分钟就好了
包好后多醒上一段时间,那样包子蒸熟后更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