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发现电脑卡机后,桌面的的图标怎么都不显示出来了,解决办法如下!
按着键盘的Ctrl+Shift+Esc键。
调出任务管理器。
点击文件,选择 新建任务运行。
再输入 explorer.exe 点击确定
稍等1分钟左右,桌面图标就都回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