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在帝国时代3中玩单人游戏建立主城时闪退,我花了好长时间下载安装,总不能没有开始就结束,经过摸索,我发现这是由于主城名称和探险家名称是中文导致,只要用英文命名就可以。
帝国时代III(中文版)在建立新主城时,主城名称和探险家名称默认是中文
将主城名称和探险家名称修改成英文
创建成功后,可以通过“管理主城”管理刚刚创建的主城

在帝国时代3中玩单人游戏建立主城时闪退,我花了好长时间下载安装,总不能没有开始就结束,经过摸索,我发现这是由于主城名称和探险家名称是中文导致,只要用英文命名就可以。
帝国时代III(中文版)在建立新主城时,主城名称和探险家名称默认是中文
将主城名称和探险家名称修改成英文
创建成功后,可以通过“管理主城”管理刚刚创建的主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