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很多学Python的新手编译器总是不太顺手,一般都会用DOS的编译器但是每次输入一小段代码,如果有错误,不能返回代码修改,只能重新重新再敲一遍。就连发现上一句话错了,也不能返回修改,而且不会自动缩进;这是可以考虑换一种编译器。
Shell形式:这一种和dos一样很纠结,如下图:
Edit形式,比较灵活,建议使用:

很多学Python的新手编译器总是不太顺手,一般都会用DOS的编译器但是每次输入一小段代码,如果有错误,不能返回代码修改,只能重新重新再敲一遍。就连发现上一句话错了,也不能返回修改,而且不会自动缩进;这是可以考虑换一种编译器。
Shell形式:这一种和dos一样很纠结,如下图:
Edit形式,比较灵活,建议使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