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要开会,需要用到投屏,那么用手机怎么投屏呢。
首先打开“设置”>“设备连接”;
手机投屏”> 开启“无线投屏”;
在手机端下拉通知栏,打开WLAN,然后开启“无线投屏”;
这个无线投屏功能只在一些新款发布的高端的手机才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