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常常我们会遇到重新安装系统后 FN+显示调级 或者FN+无线网卡 或者FN+分屏 按了没有反映
这种情况一般都是驱动问题
更具自己电脑 的品牌 型号 到官方网站下载 快捷键驱动( 有些品牌的叫电源管理驱动)
祝:怎么查看自己的电脑的品牌
如果实在在官方网站 找不到 可以下载驱动精灵 下载安装驱动精灵把里面需要更新的驱动都更新一遍 最重要的就是快捷键驱动
所以驱动在百度搜索一定会有的 亲

常常我们会遇到重新安装系统后 FN+显示调级 或者FN+无线网卡 或者FN+分屏 按了没有反映
这种情况一般都是驱动问题
更具自己电脑 的品牌 型号 到官方网站下载 快捷键驱动( 有些品牌的叫电源管理驱动)
祝:怎么查看自己的电脑的品牌
如果实在在官方网站 找不到 可以下载驱动精灵 下载安装驱动精灵把里面需要更新的驱动都更新一遍 最重要的就是快捷键驱动
所以驱动在百度搜索一定会有的 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