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当我们正在使用电脑时,我们的电脑突然提示我们服务主机本地系统占内存高,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服务主机本地系统(网络受限)占内存高解决方法!!
打开【此电脑】,如图所示。
进入【管理】,如图所示。
点击【服务和应用程序】,如图所示。
选择【服务】,如图所示。
找到【SysMain】,点击【重启动此服务】即可,如图所示。
1.打开此电脑
2.进入管理
3.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
4.选择服务
5.找到SysMain,点击重启动此服务

当我们正在使用电脑时,我们的电脑突然提示我们服务主机本地系统占内存高,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服务主机本地系统(网络受限)占内存高解决方法!!
打开【此电脑】,如图所示。
进入【管理】,如图所示。
点击【服务和应用程序】,如图所示。
选择【服务】,如图所示。
找到【SysMain】,点击【重启动此服务】即可,如图所示。
1.打开此电脑
2.进入管理
3.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
4.选择服务
5.找到SysMain,点击重启动此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