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第一次使用nokia智能机,功能确实很强大,但也很耗电。经过合理的调整设置,24小时开机现在正常待机使用>3天。有比较重要的几点:
名片夹保存在手机内存上
铃声大小设置在7格,关闭振动
屏幕亮度比默认稍低即可
屏保等待时间、屏保时间、背光时间等都设置在10秒
待机主题模式设为“基本”,尽量使用系统自带主题
关闭警告音、关闭键盘音
减少开机运行的软件
减少开关机次数

第一次使用nokia智能机,功能确实很强大,但也很耗电。经过合理的调整设置,24小时开机现在正常待机使用>3天。有比较重要的几点:
名片夹保存在手机内存上
铃声大小设置在7格,关闭振动
屏幕亮度比默认稍低即可
屏保等待时间、屏保时间、背光时间等都设置在10秒
待机主题模式设为“基本”,尽量使用系统自带主题
关闭警告音、关闭键盘音
减少开机运行的软件
减少开关机次数